大炳 童玩節 50正妹 結婚 3D麥田圈 

黑小妹出院.跟麻麻團圓了~謝謝大家的幫忙唷~感恩!
2009.10.13
小朋友跟白鬍鬚阿伯的弟弟很親..
看到我車子到.會跑過來搖一搖尾巴.但卻不讓我碰了..
整的狗逼.都長到眼睛上了
趕緊摳狗大便來幫忙抓.好塗抹除蚤粉.看看有沒有效?
再不行的話..傷本點..用"心疥爽"囉!
9月11日
在附近幫忙抓母狗結紮.順道先過去看牠母女~阿伯說:阿妹妹已不見第二天了..
望見流浪動物管理車.在桂林地區徘徊..讓我有不祥的預感.狗媽有戴項圈而逃過一劫吧!?
我沒勇氣進收容所找狗..唉..孩子..一切聽天命!!
8月11日
狗媽(小朋友)受傷了
疑似受虐.又有自己去纏到尼龍繩的可能性~左前腳
還好~醫生說包紮完.即可帶回去..
要不然黑小妹(我給牠改名叫阿妹妹)又要找不到麻麻了!
8月4日
跟媽咪跑了很多地方看場地.礙著必須至宏力看看那隻瞎眼米克斯(綠光)又需至裕成路跟"瑤"拿東西我不敢開口說:還想去六成街看那兩個母女
但心理又掛念著..
還好網友"狗大便"就近.都會替我關心牠們~真是謝謝啦!
你也把牠們都餵到很((拍嘴到))ㄋㄟ~罐頭花費不少呼?
前兩次去看牠們時.一次沒帶相機.一次是剛好相機沒電~牠們母女.真的越來越漂亮捏!
黑小妹.很活潑機伶.學會不要太相信人類.會先觀察一下才跟你親近~我已改口叫牠(阿妹妹)
7月21日
下午一到.狗媽搖著尾巴迎接咧~
ㄟ?怎不見黑小妹呢?
工地阿桑說:阿伊早起阿擱對滴印母ㄟ身邊阿..就敖啪啪造ㄟ啦!
白鬍鬚阿伯:伊隻小隻ㄟ喔..厚.跳跳跳啦!嗯災擱走企丟七逃ㄋㄟ?!
小朋友~妳先吃飽先..女兒回來再吃吧!
在楠梓辦好事情..又忍不住跑回六成街~看看黑小妹這孩子.回家了沒?
哈~~金正白天啪啪造.黃昏就知道回麻麻身邊了
附近的小孩.正好也來找牠們母女玩ㄦ呢!
小傢伙的傷口.結痂已掉落
唉~出門七手八腳拿乾乾跟罐頭..要幫狗媽除狗逼的東西卻忘了..
再找時間過來好了.黑小妹第二劑疫苗.也該打了~
~~~~~~~~~~~~~~~~~~~~~~~~~~~~~~~~~~~~~~~~~~~~~~~~~~~~~~~~~~~~~~~~~~~~~~~~~~~~~~~
~~~~~~~~~~~~~~~~~~~~~~~~~~~~~~~~~~~~~~~~~~~~~~~~~~~~~~~~~~~~~~~~~~~~~~~~~~~~~~~
七月16日
終於能夠出院了.這個小傢伙.不知道有多麼想牠的麻麻呀?住了15天.3900的醫療費用~這是泰安動物醫院周醫師.對流浪動物的特別優惠!
謝謝在泰安捐款的韓小姐~100
好心腸的媽媽~300
和藹的媽媽~100
以及在小組討論區的愛心天使捐款anita~1000
larita~1000
由Q比ㄚ母代轉入愛心捐款總共2500元~~~~~~~~~~~1400的缺口
由一位台南縣的警察杯杯補足
感謝就甘心ㄟ妳(?)們!!
一鞠躬~ㄟ~黑小妹.頭低下來鞠躬啊!!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沛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