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 水之教堂 攝影展 隨手拍 首爾 

黑小妹住院第12天~
沒有帶狗媽去看黑小妹~這小傢伙的臉.又臭臭了..
傷口還有未癒合的後半部分.這幾天天氣也不佳.所以決定再讓牠在醫院三天
周醫師告知:有個韓小姐.捐了100要給黑小妹韓?
跟我同姓的呢!
聽到我跟醫師的對話~當場更有兩位帶狗去看醫生的.很和藹的飼主也掏腰包捐款哦~一個100的.一個300的
有夠感心ㄟ啦~
另外..
在討論版那邊.也有愛心天使們陸續的在捐款~等黑小妹出院時.我會做個總整理出來真的謝謝大家.幫忙這個小傢伙
小朋友.來阿..我們剛剛去看妳的北鼻呢
過來讓我抱抱.聞聞我身上.妳女兒的味道~
前天?狗媽戴上漂亮的項圈.讓大家知道牠是有人的~並不是沒有人要的孩子
也因結紮時.沒幫牠剪耳~紅色項圈.有在TNR的愛心媽媽才不會又錯抓了..
如果能安定的在廟口生活?
這環境..實在真不錯!坐在裡頭的那個慈祥阿伯~就是我說的白鬍鬚阿伯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沛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