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甜媽 首爾 最美女主播 LOMO 治癒系部落客 

虎父無犬子
我身上流有你傳給我的英雄血 不屈不撓的毅力  不願向強權的傲氣 我們是父子 名副其實的父子  過去你
年輕時從身無分文 一直拼到給我們一個安穩的家  僅僅靠自己的雙手 於是乎 我常跟人家講說 我的偶像就
是我爸爸 而我也要以這樣的精神 去奮鬥  希望給你晚年有一個安享天年的生活 儘管 我還沒有做到 但是
我一直努力的 堅守這個信念
如同三國時代 江東之虎孫堅兩父子  我們有著剛烈的個性  意見不合時  誰也不想讓誰 更不願意 在外面
讓人家當作是卒仔 但我這陣子有感受到  你已經漸漸改變與我相處的模式 這些日子以來 您辛苦了 父親
感謝你對我的不離不棄 我的人生 也許遭遇很多挫折 但並不代表 我不努力 也許是我叫資質努頓吧? 天曉
得  但我相信虎父無犬子  我要一直以你為準則 人生崎嶇路 要一直拼下去 祝你父親節快樂 也祝賀你
60大壽 生日快樂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沛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