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飛的蝦子 世足賽 三二行館 空姐 鋼管秀 

這就交給我了
你就是這樣的任性  應該說.......... 也許就只有我可以忍受你這樣的任性了 ? 你昨晚一直跟我抱怨執政者
的壓霸以及如何去控制媒體 或許在某些層次上給大家有了許許多多的壓力 讓人無法去喘息~ 我也只能
勸告你說 幹譙歸幹譙  但別因此而丟了飯碗 
然而  把他踢下臺  就交給我吧  也或許.................. 即便就是我的宿命 我也很想 安穩的過生活 但注定
就是要在沙場上跟人家殺個頭破血流  所以  這件事就交給我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沛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