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 瑪法達 內褲 世博 張柏芝 

2008/ 09/ 07 高雄區展品Get
cheedar
這天跟唐牛開車去了高雄一趟, 主要是要拿ALAN、李大頭跟CyberGettr的作品也順便去了玩具貓的聚會很高興的認識了一位製作微縮模型的模友cheedar 上面這些都是他的作品, 真是相當的有質感~他也傳了我幾招水性漆的武功秘笈, 下次可以來玩玩看 嘿嘿...
這天印象最深刻的第一是我的鑰匙一直消失在我的視線外第二是高速公路耍傲嬌去了大頭那邊拿Z鋼, 但是....覺得最害怕的是....喔喔....大頭居然把Z鋼就放在紙箱理面只包了層薄薄的泡泡布就給我了....最慘的是後來我鑰匙搞丟了, 一群人找了10幾分鐘就是找不到鑰匙在哪....後還是在傳單堆裡面發現... =+="我因此被一堆人念...然而去完大頭那裡之後, 回家的路途覺得異常的遙遠原因是因為鬼擋牆.... 剛開始覺得跟著10號高速公路的路牌准沒錯的我們,先是沿著左營大道開進了市區然後被困在左營高鐵站一直轉圈出不去, 最後好不容易看到閘道可以上高速公路時, 卻從旁邊的機車到開出去了....這時真是一陣歡樂阿~~~ 真是傲嬌的高速公路...晚上回到家時已經接近7點, 算一算迷路的時間還真長的可以...最近非常的忙... 請大家多多體諒摟~ (OS : 我一定是快發瘋了才在這邊裝死....)模型展就快開始摟~~~ 請大家要來玩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沛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