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2009年10月底開始就一直等待這部獨一無二的電影,結果為了配合陪看電影的家人,
只能選假日時間結果也臨時有狀況延後,自已也不好意思強迫別人配合,
又加上活這麼大從未一個人進電影院看電影,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
自已都快要受不了,終於在11月6日約好老公,結果一通電話來了,
同行朋友要和老公談事情,眼看又要泡湯...最後有些氣哪到還丟一句話給老公:
『難道你都不愛我了嗎?』,
讓他嚇好大一跳!!我呢 ? 自已也不明白為何忽然說這些?
心裡都覺得有點好笑,不過終於於喬好時間可以讓我看MICHAEL囉~
就這樣離汐止最近的東湖哈拉影城是目的地,就選人會不太多的中午時間吧!
買票時用了上次辦的會員沒想到因為生日就在11月份,意外得到一張免費票入場,
想想是MJ給我的生日禮物吧!!
換了電影必備爆米花加飲料進入數位廳時,果真如我們所料的就我和老公包全場,
哇~太好了~簡直變成超級VIP!心想待會我要想叫想搖晃都很自在真是開心哪~
電影一開始時間是2009年4月招募舞者的訪問,
聽他們描述應該是入選訪問感想,有舞者被選上能和MJ一起感動落淚時,
字幕開始...看到獻給粉絲們..啊~眼淚差得掉了下來啊~
緊接著節奏一下子就變成演唱會了,我又看到和以前一模一樣的MJ,
就如同1993年他來台時候演唱一樣啊~
他一點都沒有改變真的看不出是50歲年紀的人,
還是在舞台上發光發熱閃亮巨星啊~啊~我的目光全都是集中他一人身上,
雖然沒有實際演唱會該有的炫耀,少了成千上萬歡呼群眾,
還有必須加上自已想像空間裝飾,
但是這卻是最能接近MJ,最最自然的MJ,
這部電影讓我看到MJ是多麼認真他很了解自已所要的是什麼,
他要求完美地步但是會以謙卑溫和方式讓他的TEAM了解進行,
若沒有這些細節記錄真的不會明白一首歌曲是如此被要求,
難怪在十多年前親身經歷演唱會,由於一切都太完美聲音都和cd一樣,
讓我一度懷疑有些歌曲會不會是用對嘴讓MJ有喘息機會?
他每首歌曲都手舞足蹈很費體力啊?我大大想錯了,這部給我滿意答案,
忽然我明白了這是MJ的堅持完美音樂啊!!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選的表演歌曲和十多年前危險之旅安排大致雷同
大約有三分之二和當年安排歌曲相同連順序都差不多,但是都添加很多新元素進去,
如額外拍黑白老式電影的Smooth Crimial、大手筆拍攝Thriller..等等 ,
全部都維持原mv的格調進行,讓人感到一切回到熟悉節奏旋律,
不禁跟著唱著搖晃著,一切一切都回到以前,那種完全喜愛mj的心情。
最後老公說這部出乎他原所想的,這是一部還原MJ真實真相的電影,
並不是東拼西湊純粹要賺最後一筆的影片而已,
還有誰能超越MJ像他這樣有才華全身都充滿音樂節奏的天才呢 ?!
對了~因為這部電影忽然很喜愛Human Nature !
本來MJ只是要告知和音要如何表現這首歌,結果他自己好投入這首歌,
好愛看MJ陶醉神情手不停比來比去指來指去的,好忙啊~
雖然MJ穿了一件肩膀尖尖的外套但是整個表演好美好性感啊~
尤其飆高音那段~WHY喔WHY的~好好聽好迷人啊~
影片來源取自sony picture uk
此段是影片高畫質但少了飆高音 >_<

此段影片是普通畫質有飆高音 ^_^
11月9日那天特意以自已生日為藉口,和剛好放校慶補假念高一的大女兒再度看THIS IS IT,
沒想到第二次看比第一次還要感動,看完時還很熱血衝進旁邊誠品買紀念音樂CD,
以上就是我掃描CD中間所附排練照片。
我明知這些並不是電影原聲帶而是原始母帶照電影順序再包裝出賣
但就是有那種衝動想要紀念這一刻喜愛MJ的心情哪~
打開一看原來是美國生產台灣包裝而且還告訴你不久就有DVD
啊~看來我是屬於那種等待必買的FANS(不禁想到當年大肚婆看演唱會情景啊~只有MJ會讓我這樣吧~)
雖然如此又敗家買東西但是意外是大女兒也在看這部電影,和我一樣迷上MJ囉~
回家後我馬上把CD轉MP3放入手機,沒想到女兒也跟著一聽再聽這些音樂,
讓我不禁想到當時懷著她大肚婆的我去看MJ~果然胎教是有所影響的,啊~
我喜歡MJ好久好久啊~在這段重新聆聽MJ音樂期間,
我慢慢想起MJ音樂陪我走過人生一些階段..初戀.工作.懷孕生子.事業...
通通都有MJ的音樂..我的回憶啊....
就是這樣..一個星期我的心中充滿MJ,也把這份懷念化做版型語法分享,
看到回應中和我一樣愛MJ看了數次的同類啊~自已去看MJ啊
對啊~為何我都要有人陪著才能進電影院呢? !
於是我決定人生第一次自已一個人進電影院,11月13日有些衝動看了早場的MJ;
還好沒有一個人包全場我還不習慣都ALONE啊~
感覺倒是蠻自由自在而且為了MJ,我做了從未做的,一個人去看電影,一週內看三次,
I’M SO CRAZY FOR HIM!!
可惜的是為了2012新片上映,變成在小廳觀賞感覺真的有差,聲音變好小聲讓我有點小小遺憾。
啊~說了一大堆我想同類者會明白我的心情,同樣地我也看了不少網路心情分享,
有些被說中心情還會熱淚滿眶啊~年紀大了真的很容易流眼淚啊~
補充閱讀延伸(2009.11.15 )由於新片2012上映導致MJ這部電影都轉到小廳播映,想看大大畫面MJ網友可按以下網址
【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閉幕場拍板定案~~可報名了 - Carrie~逍遙遊 - Yahoo!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ollyanna-carrie/article?mid=433&prev=-1&next=425
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 @ ? 萌不落帝國  痞客邦 PIXNET 麥可傑克森*你,真的認識他嗎?★THIS IS IT 未來的未來(上)★THIS IS IT 未來的未來(下)
劉德華Andy Lau 敬仰 THIs Is It
This is it! The king of pop forever!!!_real曾寶儀新浪博客
【吳尊blog】THIS IS IT ! 就是這樣 ! - My No_1~~吳吉尊 - Yahoo!奇摩部落格 未來的未來:夢想的拆解,傳奇的延續
上樓下樓-老原報告 This is it
郭郭的異想世界【分享麥可傑克森的好地方】 - Yahoo!奇摩部落格
THIS IS IT 3rd - 叮噹貓籠 - Yahoo!奇摩部落格  THIS IS IT 2nd THIS IS IT
This is it 未來的未來 - ★★Da 炸彈猴子軍 rK★★未來的未來★ - Yahoo!奇摩部落格
This is it Michael 的溫柔 - 民視主播 陳淑貞 的部落格 - Yahoo!奇摩部落格This is it - Something about Ally ~~艾莉六六俱樂部 - Yahoo!奇摩部落格
This Is It - by molly - Yahoo!奇摩部落格
意猶未盡的-THIS IS IT -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 Yahoo!奇摩部落格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沛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