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創作 夜市風雲(43)鹹酸苦澀的滋味
美娟妳是一個好女人、也是一個好妹妹、美娟妳的話!我聽進去 了、唉!要是真能為美娟留命?不敢想的問題?難道 美娟 她已明白、她在暗示我...要求我這是做一個兄弟不敢想?唯有聽天由命‧明天的我、要飛出天空、該好好賺點利息回來‧明天要血債血還..
(前42集內容)續血債血還 是目前 阿賢的信念、他與螺絲在萬華已埋伏五天..從早到晚每天不停的巡邏、就是要討回他所遭遇所有的傷痛、他把這陣子的情傷..也加在復仇的身上、今天晚上他與螺絲來到出事的地點、遠遠看到殺他的人與兩名兄弟在那邊喝酒...阿賢的眼開始佈滿的血絲、火焰己漫延全身..但看阿賢又很冷靜如獅子般、慢慢靠近獵物、他知道該如何..捕殺...獵物..像個中老手..殺氣騰騰己來到眼前..說時遲....那時快、他右手拿著刀已砍傷一人、殺阿賢那位兄弟..來不及逃跑如驚弓之鳥、他知道他己逃不了、兩眼驚魂未定‧語絲無氣 帶乞求的說; 大啊!小的不知 您是高雄的賢哥!是不是可以放阮一條生路..賢哥!真拍謝...祗要您 放阮走、以後這個地盤歸..您..賢哥。螺絲大!咱過去還有『淡薄』(多少)交情...上一次不禮貌、是老大交待..做人小的、實在有苦衷、是不是可以原諒我!『在人性裹最常碰到是『欺善怕惡』、而且在灰色地帶裹‧就是如此..弱肉強食..是最貼切形容、』要七逃就要  耍狠 或 殺很大  阿賢已能體會這個滋味、他看到對手竟然跪地求饒..他突然感到一絲絲的快感、原來耍狠、強大武力是有用、他開始愛上這種感覺..原來當老大可以呼風喚雨、可以令人懼怕今天是阿賢第一次拿刀殺人..他逞匹夫之勇、他沒有畏懼、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他又拿起刀..準備要..砍從對方眼神..更看出恐慌..可能這輩子..今天最接近死亡、而且面對像死神般的阿賢阿賢的臉..沒有同情、冷莫的眼神像羅剎...揮起那一把刀、即將揮盡 昔日的單純..揮起那一把刀、斬盡有多少悔恨的夢...揮起那一把刀、埋喪了光明帶來黑暗...待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OYfa0ge5a4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沛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