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二十年後的他
記得我說過不喜歡會抽煙、B型、大男人主義的男人,但郤和每項都符合的你結婚。
愛一個人需要什麼理由嗎?!戀愛常在不經查覺的時候,對方己住進自己的心底....
戀愛的時候需要一點傻勁,結婚郤需要一股衝勁!
喜歡這些年來有你在的安全感,
喜歡在你的鼓勵下讓自己努力學習,
喜歡在煩悶的家事中讓兩耳裝上mp3,
縱使知道你不常幫我做家事也要讓自己沉浸在音樂中享受...
不知不覺走過了十二年的婚姻,
好像有人說 ~ 一旦結婚你就必需接受二十年後的他,
縱使他的毛病、壞習慣一直一直的出現...
很幸運我和他的婚姻,是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現在的幸褔甜蜜,算是苦盡甘來吧!
現在的他,很為我想,知道老婆的辛苦;很為孩子想,知道兒女都很乖巧。
現在的我們~是分享愛的家庭!
原來,婚姻的開始我就努力的經營二十年後的我,要讓他接受老婆的努力,
要簡單、幸褔的過下去....。
悸涵 隨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沛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