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好嗎?
因為老爸的一句話,讓我們討論起是否共度將來的大事,浪漫的我相對務實的你,似乎兜不起幸福,總是嘆氣結尾一段話題。
果然真的是大事,多年來的生活默契也無法決定。別人結婚很容易..怎麼我們好難,想低調卻又有面子問題,想風光又考慮”摳摳”,最後……我的童話故事裡的公主總是嫁不出去的遺憾。
白雪公主到底在結婚時有沒有心理準備?他與白馬王子婚後到底幸不幸福?我也想要一顆蘋果就能決定我幸福的勇氣!
我揣想幸福的重量,我猜想幸福的形狀,眼底的希望是幸福的暗號,我只想讓你知道:明天就想嫁給你!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沛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