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 洋基 親親 又沒叫你撿 女神卡卡 

我兒子~3歲摟~
先跟各位介紹一下~我親愛的妹妹,也就是很辛苦生下我兒子的媽咪
我真的很感謝我親愛的妹妹很辛苦生了個讓我們又愛又恨的小寶貝~Dino=暐暐=黃太子妹妹後頭那個背對著我們的就是有貢獻一半的阿孝阿爹~他也很辛苦啦~因為養兒子還挺辛苦的
我妹妹~曾幾何是也是個公主~現在不是後娘啦~還是公主啦
自從有了Dino黃太子之後~我的妹妹其實也樂於做個幸福專屬於黃太子的俾女瞧我親愛的辛苦的妹妹,在那峇里島美麗的池畔餵食海豚
不是拉~我開玩笑的是服侍我超級無敵可愛又可恨的Dino黃太子吃貴死人不償命的H牌冰淇淋
瞧我這已經三歲的寶貝兒子~姿勢一百分~讚讚讚!!!
暐暐~乾媽很少在這公開的網路上說些什麼感人(噁心)的話~哈
為了你~~乾媽豁出去了
~乾媽真的超級愛你的~雖然你可能無法深刻感受到~哈因為我們離的太遠無法常常陪伴你,但是乾媽每天都很想你
希望20輛小火車可以讓你每天都很開心
你要平安健康長大喔!!3.19就是我親愛的辛苦的妹妹母難日&我寶貝兒子3歲的生日讓我獻上一首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uuu Happy Birthday to 暐暐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沛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