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死丘 洗車男 氣質美女 VISA金融卡 台北車展 

不知是好是壞?
第一次用新光證券下單,結果沒買到。我都是用中國信託證券看盤,因為他比較簡單我看得懂。昨天晚上寫信給中信證券的營業員,他剛剛回信給我,叫我自已帶證件去開信用戶,我記得以前他是會用寄來給我的,現在沒有了,服務差很多。中信是我下單最多與看盤的軟體,現在打算不用他下單了,還是用便宜一點的新光證券2.8折划算,服務也不錯。有點毛毛的?奇怪技嘉怎麼沒有公佈1Q季報?今天要早點睡了,美股在漲勢中,希望台股明日可以有好的表現。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沛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